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院簡介

   

學院簡介

       在我國邁向二十一世紀資訊化社會的過程中,為配合數位創新與數位文創的國家政策
以及資訊與數位內容產業,對研發、創作和專業管理的人才需求,開南管理學院於九十五
年改名開南大學的同時,也成立了資訊學院(School of Informatics)。
       資訊學院下有「資訊管理學系」(含進修學士班、碩士班)、「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
(含進修學士班)「形象管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資訊傳播學系」、及「電影與創意媒體學系」。
       此外,本學院為貫徹終生學習理念另有「資訊學院碩士在職專班」之開設。
 

   教育目標

培育具備資訊科技與影視傳播能力來進行創意製作與營運管理的跨界人才。
教學上著重於資訊科技之應用與管理,影視媒體之創作與傳播,並培養同學終身
學習的價值觀,來因應全球化與新媒體的資訊時代趨勢。
 

核心能力

Ø 專業知識能力

Ø 溝通表達能力

Ø 基本外語能力

Ø 問題解決能力

Ø 科技整合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