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DS全球數位藝術節競賽資訊

因元宇宙產業快速興起,數位藝術蓬勃發展。推動時報獎組委會,數位藝術帶進生活的決心,於是誕生了「DS全球數位藝術節」。
DS組委會將立足於兩岸,放眼全球,並以趨勢探討、產業交流、人才培育、IP孵化、數位藝術全球推廣為己任,助力兩岸元宇宙產業共同發展。藝術節將圍繞著大獎賽、公益課程、工作坊、論壇、展覽、交流活動等進行開展。
素仰貴系培育眾多產業傑出學生及人才,在此誠摯地邀請貴系能將本競賽資訊傳達給學生,一同探索元宇宙世界!
DS全球數位藝術節海報.png

以下為競賽資訊:

🔎關於大賽

元宇宙Metaverse的概念興起,推動時報獎組委會,把數位藝術帶進生活的決心,於是誕生了「全球DS數位藝術節 」

「全球DS數位藝術節 」旨在建立WEB 3.0元宇宙產業發展平臺,透過國際賽事,孵化數位藝術,發掘及培養優秀的產業人才。鼓勵有志投入元宇宙發展的人士,實現創作自由,創意自由。

✅報名對象:有志於元宇宙之藝術創作者皆可報名

🗓  時間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24:00止

      得獎日期:2022年12月10日公布

💡參賽主題組別:

《A組:未來設計師的宇宙重啟計劃》

《B組:看見東方美原創NFT圖像》

💡創作形式:

 參賽者依照各主題提交作品,分為數位平面組、數位影像組、數位立體組三大類項。

而創作媒材不限、角色元素不限、場景設計不限。

💰獎項設置 #總獎金70萬元

✔️大獎各組1名,15萬元台幣

✔️金獎 2名,8萬元台幣

✔️銀獎2名,5萬元台幣

✔️銅獎 2名,2萬元台幣

✔️10強 10名,1萬元台幣

🔗詳細報名資訊

https://digisoulmetaverse.com